鬼鬼

我见世人多sb,料世人见我应如是。

【咒回乙女】他们适合的一些XP

*占梗(不确定啥时候填坑)

*涉及转世轮回等元素

  

  2、两面宿傩

  适合一些三生三世、相爱相杀的虐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两面宿傩还是人类的时候,他有过一个青梅竹马的发小。

  

  发小在剑道和咒术方面的造诣很高,十几岁就被选中离开了村子。在那个诅咒横行的年代,被选中成为咒术师,和被留下来的普通人到底哪一个更惨?

  

  两面宿傩没想过这个问题,你也没想过这个问题,直到诅咒杀进了你们的村子,你亲眼看到他死在你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的你已经成为了一级咒术师,已经救下过很多人,却唯独没有救下你曾经的竹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年之后,你剑术和咒术日益精进,已经成为了当世仅有的几名特级术师。这一次,你又见到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的他已经是诅咒之王,哪怕他什么都不做也是对世间的威胁,你接到了这个任务,毫不留情地重伤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但两面宿傩并没有死,反转术式治好了他,却没有治好你。听说自那以后,两面宿傩杀戮专挑女人和小孩。你知道他是在怨你。

  

  怨你年少时的离开,怨你十几岁时第一次没有救下他,怨你近而立之年时第二次想要他的命。

  

  你终究是没能活过那个冬天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……大概会继续这样无人能挡地肆虐下去,成为那个时代所有人类和咒术师的阴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三次相见时你已经轮回转世,早就忘记了前世所有的事情,成为了京都高专的一名普通学生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也忘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在京都姐妹校交流会时,虎杖悠仁体内的两面宿傩一下就感应到了你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If——BE

  宿傩彻底占据了悠仁的身体,以你高专的同期和朋友相要挟,强行占有并囚禁了你。

  重口XP:X虐,两O,把曾经不可一世的高冷女战神变成只属于他的玩具

  

  If——HE(?

  你因为宿傩和诅咒师的安排喜欢上了悠仁,并顺利成为了男女朋友,宿傩一边嫉妒一边生气,然后绿了悠仁

  重口XP:睡眠Play,NTR,男朋友的身体里另一个人的灵魂

  

   

(草!好香!

(靠!悠仁好惨!

  

*或许也可以取名《死去的霸总突然攻击我》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