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

我见世人多sb,料世人见我应如是。

【咒回乙女】ABO|售卖的爱情(2)

*五条悟|夏油杰|最强Alpha修罗场

*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

*脑洞奇大,私设很多

*卖身Alpha妹!双洁慎入!

*本节含轻微GL情节

  

  近日,五条组新上任了一位少主,手段狠辣,性格恶劣,明明属于黑道,却整日不务正业地和一位年轻警督混在一起,惹得黑白两道苦不堪言。

  

  原本,这和你并没有什么关系。但很不巧,你的债主隶属于五条组,你工作的这间酒吧自然也在五条组的势力范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天……好像有点心不在焉啊~”话音刚落,那双染着渐变美甲的手便抓起了你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头皮传来微妙的刺痛感,你嘴角微微抽动,带着讨好且得体的笑容从那双白皙的腿间抬起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"对不起姐姐,您的信息素太让人着迷了~"

  

  这位omega姐姐是你的老主顾,除了性格有点S,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金主大人。

  

  她的眼神中明晃晃地写着不相信,但今天却罕见地没有继续为难你。她看着你的嘴角眸色渐深,你嘴角上扬到一个恰当的弧度,抬起眼眸深情地回望着她,一双勾人魂魄的桃花眼中不加掩饰地带着勾引,藏在她裙摆下的那只手还在贴心地继续为她服务。为了减轻她的愤怒,你顺从地将头贴在她的掌心,宛如淘气的猫咪一般轻轻动了动。

  

  "继续……"

  

  "是。"

  

  房间里的灯忽闪忽闪的亮着,粉红相间的纱织床帏和房间的装潢都颇有情调,舒缓的音乐伴随着娇柔婉转的女声,在你的耳边回响。

  

  这本该是一场完美的床第之欢,只可惜你们之间并没有爱。

  

  事后,你衣冠整齐地跪坐在浴室的地板上帮她擦洗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她透过落地镜看向背后你的身影,沉默了许久才缓缓开口说道:"我要结婚了。"

  

  你拿着花洒的手微微一顿,很快镇定下来继续梳洗着她的长发,同时情真意切地送上祝福:"恭喜您。"

  

  她却并不满意这个回答,一把夺过你手中的花洒扔在地板上,愤怒地站起身俯视着你:"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!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……"

  

  "我不可以。"你被花洒溅出的水完全打湿了衣服,眼睛都暂时无法睁开,声音也立刻冷了下来,"禅院小姐,谢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,希望您婚姻幸福,以后,不要再来了。"

  

  说着,你站起身来走到一旁将准备好的干毛巾双手搭到了她的头上,温柔地为她擦拭着头发。

  举止是写进工作程序的亲密,话语却是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。"您越界了。"

  

  说完,你推开浴室的磨砂玻璃门,缓步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哇,真惨~"

  你才走出VIP包间没几步,一个幸灾乐祸的声音就从暗处传来。

  

  "你有事吗?"你停下脚步,目光死死盯着那个和你穿着同样制服的omega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"没什么事,就是来看看我们店的金字招牌今晚有没有'又'发生什么意外。"他话中有意地加重了"又"这个字,他知道不会忽视掉这个细节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脖颈上的项圈,无意间又看到他胸口处新添的伤疤,心中腾升而起的怒气突然不上不下地卡在了那里。你双手扶额,用力将自己皱起的眉头抚平。

  

  "接着。"说着你将自己口袋中备用的消炎药扔了过去,"应该还能用,没有泡水。"

  

  他下意识地伸手接住,看清自己掌心的物品后却直接气地扔到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"我才不要你的施舍!"他提高了音量你才注意到他嗓音有些嘶哑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早就猜到了他会这么说,所以你根本不打算解释,转身准备从另一侧绕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快步追了上来,一把抓住你的手臂。"我说过,你不要总用那种同情的眼神看我!我不需要你的施舍!你这令人恶心的Alpha!"

  

  "放开。"你冷声命令到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不为所动,抓着你手臂的手还在用力收紧。

  

  你反手挣开他软绵绵的束缚,单手抓起他两只纤细的手直接将他抵在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"我没有同情你,也不打算施舍什么给你。我管你不过是因为如果今天你出了意外,我作为代店要担责,身为商品我希望你能爱惜自己的身体,身为omega我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工作安排,毕竟还有人等着你回去……"

  

  "没有了!"他突然高声喊道,眼泪也随之落了下来,"啪嗒啪嗒"地声音在昏暗的走廊里听的格外真切,"我和你不一样,没有人会等我回家了……"

  

  这一刻你终于明白,为什么向来清高的他,最近突然愿意接待那些暴力的客人?为什么向来爱惜自己身体的他,甚至愿意答应那些不带"项圈"的要求?

  

  他的身体还在发热,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外泄,你却只觉得浑身冰冷。

  

  当年的那一幕,又一次在你眼前上演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,没有人注意到。走廊尽头,你的视线盲区处,有两个高大的身影悄然无声地注视着正在发生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声音沉稳:"Alpha?就算是黑道,你们家族的业务也太广泛了点。"

  

  一个声音活泼:"别开玩笑了,那些烂橘子为了所谓的'家族'什么做不出来,别告诉我你在警司不知道还有他们的存在。"

  

  "但是这个人……"

  

  "杰也这么觉得对吧~"

  

  总觉得在哪里见过……

  

  

TB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