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

我见世人多sb,料世人见我应如是。

【咒回乙女向R】约调对象是自己的学生(1)

*突发奇想的试梗

*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

*轻微字母向,慎入

  

【DK】悟

  

  跑!

  

  快跑!

  

  当你发现情况不妙时,第一反应就是赶紧跑!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这么着急是要去哪儿呀~”还没等你跑出几米,那张欠揍的脸就凑到了你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瞬移真是个方便的技能,如果不是用在你身上的话!

  

  你眼神躲闪着向一旁靠去,强装镇定开始扯慌:“啊,悟也出来玩啊,怎么你在等杰吗?我突然想起来家里衣服还没收,我就先回去收衣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撒谎可不好哦,”说着他晃了晃手机,上面就是你们的聊天界面,约好的时间地点还都写在上面,“我可是准备好多‘礼物'等着这一天呢~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……不太合适吧……”在这么显而易见的证据面前,你再拿不出往日教师的威严呵底气,脚底抹油只想开溜。

  

  那双墨镜后的蓝色眼睛在夕阳下闪着光芒,像是终于得到了期待已久的玩具。于是他笑了笑,不由分说地直接拦住你的退路,弯腰将你抱起,转身走进了订好的那家酒店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房间的格局和他准备好的“礼物”,只想为自己点上一根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就是一间的高中教室吗!

  

  还有那床是什么鬼!

  

  在你还拿着手中的“礼物”为自己默哀的时候,他早已等不及换好了教师的衣服凑到你身后:“怎么了?赶紧换上啊,要上课了。不穿校服的坏学生可是要受罚的哦~”

  

  你掂量着手中的那件水手服,思考着你这二十几年的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次抉择。

  

  换?还是不换?

  

  到底哪一种死法更惨?

  

  “悟,我……唔……”你出声想做最后的反抗,可还什么都没来得及说,那支放在讲台的教鞭就已经打在了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他语气突然变得冰冷:“看来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啊,在这里,你该称呼我为‘五条老师’才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他的眼睛,像是月色下的蓝宝石,美得摄人魂魄也冷得让人畏惧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此刻,你无比确定他就是那个跟你网聊了很久的那个人,他无比了解你,且真的有能力控制你,让你臣服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嘴再张开点,舌头伸出来,老师可是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在教你啊,总不该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学不会吧……”

  


*下篇写骨子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