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

我见世人多sb,料世人见我应如是。

【咒回乙女R】约调对象是自己学生(2)

*突发奇想的试梗

*全员存活if

*人物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

*轻微字母向,慎入

  

【乙骨优太场合】

*内含部分甚尔

  

  本该是个幸福的假期,却被五条悟突然甩给你的一堆工作打乱了,他倒是安心地自己一个人留在国内,害得你一个人在国内外飞来飞去,只能靠着在论坛上找小哥哥聊天排遣无聊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,就在你回国的前一天从硝子那里得知了他跟挚友吵架了的事情,高兴地立刻约了个小哥哥线下见面,当晚就改签了机票凌晨回国。

  

  一想到五条悟现在应该忙得不可开交你就高兴,这下他肯定顾不上给你找事了,想想能管住那个恶劣破坏分子的应该也就夏油老师了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来着?硝子还跟你说了什么来着?

  

  算了不重要啦,肯定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  

  你大概是整个高专教师队伍中最正常的一位,连歌姬都说你应该和七海很合得来,看上去很可靠的样子。括弧,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,括弧完毕。

  

  实际上和你关系最好的是冥冥,其次是东堂,因为她只对钱感兴趣,东堂对美少女感兴趣。而你,只对帅哥感兴趣。括弧,有点特殊癖好的帅哥最好,括弧完毕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七海那种禁欲系的完全不同,你是忠实遵循自己欲望的人,从不克制自己对美色的追求。人生在世不及时行乐,指不定哪天就挂了,大概率也不是为了救帅哥挂的,光是想想你就觉得自己死后的不满已经可以具像化成特级咒灵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然这种纯看脸的筛选肯定有翻车的时候,你第一次交男朋友就被某个禅院家的小白脸骗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往事不堪回首。你站在新宿街头,一边回想着之前的翻车经历,一边等着和约好的小帅哥碰面。

  

  期间不断有人过来和你搭讪,还有人硬要把名片塞给你。

  

  拜托!你长得那么像S吗?为什么这些人都这么娇羞的打量着你!你只是刚下飞机黑色的皮衣套装还没来得及换而已!只是着急回国没休息好才看上去表情比较凶而已!

  

  你生气地一边将名片撕碎,一边泄愤似的踢着马路边的砖瓦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又一个怯生生的声音打断了你;“不好意思,请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了一眼他的长相,无力地扶额:“小弟弟,姐姐我真不是你的型,我们没可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我和她约好的就是这个地方啊。或者您还见过别的女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上下打量着他:“你的ID?”

  

  他慢悠悠地念出了你们二人聊天的正确ID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更头疼了,眼睛从扶额的指缝中继续上下打量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这完全是个乖乖子嘛,头发剪的都那么规矩,几根呆毛晃来晃去看上去更多了几分纯良。虽然看上去很干净,长相也是你的菜。但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纠结了片刻开口问道:“喂,你、成年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:“嗯,过完生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凑近几步再次打量着他:“你真的会吗?我主页写的东西你都看懂了吗?我对Dom要求很高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虽然我没什么经验,但视频和书籍……我都有认真学过……不会让你难受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看起来他才是更想让人欺负的类型啊~

  

  你舌头顶了顶上颌,捉弄人小心思久违地又开始跳动,或许,偶尔当一次S或许也不错?

  

  “那走吧,我们进去。”你晃了晃手中的房卡,领着他走近了酒店。

  

  外人看来你一定像个未成年诱拐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唔……”向上牵引的力让你瞬间无法呼吸,你强撑起身体随着他的手抬起。

  

  不对!

  

  完全不对!

  

  “抬起头啊,我可没准你休息。”那个声音居高临下地下达命令。

  

  好痛苦……

  

  身体好像要融化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应该还能坚持吧,”他俯下身来凑到你的耳边,嘴唇亲昵地擦过你的耳垂,“乖,爬过来,奖励你坐到我身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他扔下牵引绳的一端,慢慢走到床边坐下。他身上残留的那股甜蜜气味在四周蔓延,将你整个人包裹起来,像是一个踩上去软乎乎的云朵,没人知道它的下面藏着的是不是万丈深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了……”你呜咽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却只是把玩着那个折磨你的开关,翘起腿单手撑着下巴看向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准放出来,忍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,你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?

  

  还有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,坚持到爬到我脚边,就给你奖励哦~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家伙为什么这么熟练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腰酸背痛地回到高专的你更崩溃了!

  

  谁来告诉你眼前这个白衣校服的小孩儿是怎么回事!

  

  “转校生,之前我跟你提过的啊!”五条悟毫无心理负担地甩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根本没给过我照片好吗!”你咬牙切齿地回应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好,初次见面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。”他笑的好似你们初见时纯良无害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”你尴尬地笑着回应,看着他学生证上那个醒目的“特”字,你的腰似乎更痛了,“请多关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根本不是什么小奶狗!

  

  这是哪里来的白切黑啊!

  


END

   

*以貌取人害人不浅

*本系列默认18岁成年

*彩蛋为校内趴

*下篇写老狐狸夏油杰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